圖:OneRepublic共和世代




歌手名稱:OneRepublic

專輯名稱:Dreaming Out Loud

發行公司:Universal music

推薦指數:四顆星





我的耳朵對西洋樂總是不自覺地偏愛英式搖滾

外國人的長相對我來說都一樣

喜不喜歡 很主觀 決定於主唱的聲音是否吸引我

「OneRepublic」主唱Ryan的聲音是我的菜 呵

搖滾樂團的主唱的嗓音一定要有力才能撐起整個團

Ryan獨特的假音 還挺有powerful的聲腺 算是我喜歡的音質之一 




OneRepublic的靈魂主腦就是有「搖滾阿信」之稱的Ryan Tedder

因Ryan在追求音樂夢的過程並不順遂 但卻有日本阿信堅持不撓的信念

佩服唱片公司很會替歌手取封號

Ryan終於以「OneRepublic」發行首張專輯【Dreaming Out Loud】

這位搖滾阿信在出道前的音樂資歷豐富

曾幫Jennifer Lopez珍妮佛洛佩茲 Leona Lewis里歐娜寫過主打歌

也曾與保羅歐肯佛德 路達克里斯 Hilary Duff 夏恩華德 亞香緹

Baby Bash t.A.T.u, 吐派克 等多組當今線上藝人歌手合作

哇 Ryan真是才華洋溢啊 




滿喜歡封面的感覺

沒有半片葉子的枯木仍屹立不搖存在於浩瀚宇宙裏 

只要根還深植土地 只要初衷未變

堅持到底 一定能像搖滾阿信如願以償圓夢

又是一個來自美國 曲風卻很英式調調的團

我想跟主唱Ryan愛聽英國搖滾有些關係吧(哈)

團名的由來很有趣 Ryan說每人都有自己偏愛的字

他對Passport及Republic有感覺

在決定團名那段時間 他父親正好在看地球儀

看到上面好多國家都用**Republic 感覺不錯

於是決定用「OneRepublic」做為團名 真的很妙


開場曲「Say(All I Need)就說(我要的)」的前奏很有feeling

很喜歡主唱的假音 與旋律好搭哦 好聽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歐西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